中外运敦豪dhl国际航空快递有限公司

作者:广州快递吧来源:DHL快递代理点击:Loading......

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递有限公司(DHL一SINOTRANS)中国第一家国际航空快递公司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是由全球快递、物流业的领导者DHL与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各注资50%于1986年成立,是中国成立最早、经验最丰富的国际航空快递公司。 作为德国邮政全球网络旗下的知名品牌。DHL的服务网络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285,00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专业化服务。简介
  DHL是全球快递、洲际运输和航空货运的领导者,也是全球第一的海运和合同物流提供商。DHL为客户提供从文件到供应链管理的全系列的物流解决方案。   我们在全球快速、安全和及时的运送货物。这其中的基础是我们广泛的网络,结合空中和地面的运输方式以达到最优化的递送效率。一方面,这使我们的服务可以遍及世界每一角落,另一方面,我们可以树立在当地市场上的品牌形象并能充分理解当地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在物流领域,全球化正在创造出比以往更加复杂的供应链。DHL全球触角和对本土市场了解的结合再一次显示了这是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我们既提供种类齐全的标准化服务,同时也提供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是达成我们的全球客户要求的高标准的唯一方式。   2002年初,德国邮政全球网络成为DHL的主要股东。到2002年底,DHL已经100%由德国邮政全球网络拥有。2003年,德国邮政全球网络将其下属所有的快递和物流业务整合至一个单一品牌:DHL。2005年12月德国邮政全球网络并购Exel的举措进一步巩固了DHL的品牌。整合后的DHL的专业服务来自于由德国邮政全球网络收购的几家公司。   DHL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约285,000名尽心尽职的员工向120,000多个目的地的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服务。
DHL的由来
  DHL这个名称来自于三个公司创始人姓氏的首字母,他们是Adrian Dalsey, Larry Hillblom 和 Robert Lynn。   1969年,在尼尔·阿姆斯壮迈出伟大的登月第一步的几个月后,三个合伙人也在一起迈出了一小步,这一小步将对全世界的商业运作方式将产生一个深远的影响。   一开始,创始人们自己乘坐飞机来往于旧金山和檀香山之间运送货物单证,这样就可以在货物到达之前就可以进行货物的清关从而显著的缩短在港口的等待时间。
坚持为客户节约财富
  凭借这一概念,一个新的行业诞生了:国际航空快递,通过飞机快速运送文件和货物。DHL的网络开始不断以惊人的速度扩展。它向西不断挺进,从夏威夷到远东和环太平洋地区,然后是中东、非洲和欧洲。
从公司成立至今,中外运敦豪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已建立56家分公司,拥有超过6, 500名高素质员工,服务遍及全国318个主要城市,覆盖中国95%的人口和经济中心。   2003年,中外运敦豪开始实施总额为2亿美元的5年投资计划,用于完善和升级现有设施。2006年,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DHL发布了“中国优先”战略,在2006年底之前,将其合资分公司总数从目前的56家扩大到72家,进一步完善网络覆盖;除此之外,中外运敦豪还投资约2, 400万美元,在北京兴建中外运敦豪大厦,大厦于2007年正式启用。届时,中外运敦豪业已领先于行业的作业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产品与服务
  中外运敦豪一方面将DHL广受客户青睐的服务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同时还根据中国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服务,丰富自身产品,如进口到付、定时特派、DHL易速箱、DHL超值重货等。
DHL(敦豪集团)开设时装货运中心
  敦豪集团(DHL)昨日在港宣布,将全球货运物流的北亚太区办事处迁往葵涌九龙贸易中心,并开设时装货运管理中心,发展一站式时装专门物流业务,总投资额约为1亿元。   设立时装货运管理中心,为客户开发度身设计的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是物流界中较新颖的概念。DHL计划总揽时装业物流价值链每个环节,包括原料采购、样办制作、生产质量控制,以至将货品直接送达国际时装公司的店铺。该公司早前已在印度及斯里兰卡设立了Fashion Centers of Excellence,锐意加强与时装界的合作。   尽避在经济放缓下,物流业界首当其冲,该公司全球行政总裁贺宇德仍有信心时装货运业务会带来商机。他指出,时装和成衣进出口量在今年首季并未出现显著下跌,将货品抢先推出市场,是发展时装及成衣发展业务的关键,在港设立时装货运管理中心,有助业界在当前经济环境下提高竞争力,因此时装货运商机仍在。   北亚太区行政总裁梁启元则指出,香港是亚洲区的时装采购及分销枢纽,在港作出投资,有助提高成本效益。他表示,在当前经营环境下,提高服务才是关键,又认为DHL已是时装专门货运的先行者,不担心与其它同业竞争。   时装及成衣货品是香港第二大出口产业,占去年香港出口总值的11%。去年本港空运出口的时装及成衣量超过13万吨,海运量亦超过27万标箱。预期本港成衣业今年出口空运及海运量将分别超过12.4万吨和27.6万吨。   另外,该公司同日宣布在九龙贸易中心,开设北亚太区全球货运物流的新办事处。新办事处占地120万平方尺,共有800名员工。
 

 

 
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验证码: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 相关文章
  • 国际快递推荐
    • 广州文捷国际航空快递代理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86)020-36680069(10线)
                                 86372740     
      24小时热线:(0)13728035675
                            15360082960
                            15323394210
      在线QQ: 80605677 , 89334288
             MSN: wjexpress@msn.com
      站点:Http://www.wjexpress.com

      注:只有国际快递,国内只限航空特快

  • 广告位置
    • 广州文捷国际航空快递代理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86)020-36680069(10线)
                                 86372740     
      24小时热线:(0)13728035675
                            15360082960
                            15323394210
      在线QQ: 80605677 , 89334288
             MSN: wjexpress@msn.com
      站点:Http://www.wjexpress.com

      注:只有国际快递,国内只限航空特快